怎麼在聊天室交女友?

本站含有限制級內容,未滿18歲請勿觀看!

你如果要在聊天室交友的話.也要慎選聊天室喔!

因為有很多聊天室.都是色情聊天室.是援交或一夜情的.很複雜喔!

我之前的男友.也是職業軍人.我跟他是玩遊戲認識的.我知道職業軍人

的生活圈.都是同性的同事.所以較少機會認識異性朋友.但我以前男友

他玩遊戲.好像認識很多異性朋友.他玩遊戲很會虧女生.不過是不太好

就是了.我跟他分手的原因.因為跟他出去都有女生會打電話給他.太多次了!

對他是失去信任而分手的!

我覺得你年紀還很輕.也別急著談感情.緣份到了.很難說的!

不過.你可以玩遊戲或尋找正確的交友聊天室.最重要的是要忠於自己的感情

別花心.若真找到適合你的女友.也要懂得好好珍惜喔!

參考資料 緣份求自然.感情世界求單純的我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306051302969
免費辣妹視訊 武則天視訊 台灣視訊聊天 dv影視免費視訊 視訊偷拍 聊天室(視訊) 日本免費視訊美女 美女視訊AV女優 熟女視訊 視訊影音 視訊 聊天 大陸視訊聊天 視訊影片 大陸視訊聊天室 168 視訊聊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rek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