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見還不見真是很難抉擇

本站含有限制級內容,未滿18歲請勿觀看!

他找4個同學來其實並不奇怪~
也許是壯膽沒錯 ~
但妳單獨去才是問題唷 ,
雖然不能把每個人都當壞人,畢竟防人之心不可無^^
尤其妳是女生發生事情還是妳吃虧阿 ^^

如果真的一定要走到見面的地步,
當然一定建議妳多找個伴去互相照應^^

網路越來越便利,
幾乎不管任何事都能窩在家靠網路解決了 ~
尤其現在盛行網路交友 ~
遊戲,聊天室,留言板...等平臺.
網公網婆隨處可見~不用意外.

再來補充 ~ 
不能說網戀就是錯的,
只是相對危險是提高許多 !~
網戀沒錯,錯的是那些利用網路做不當行為的人^^ 

因為我個人是遊戲玩咖 ~
也認識了男生 走到現實交往 目前一年多了 ^^

我把我的經歷跟你分享 ~
我跟他第一次見面,
我是直接請我家人陪同我ㄧ起去的^^
不但能讓對方知道 妳是有人在看守保護的
也能讓 越人無數的家人 看看他唷 ~

後來也請他直家到家裡玩 ,
家裡很安全 也能觀察他 家人再也不用擔心發生意外唷^^

文章來自: http://hk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7011102500501
新竹晚風聊天室 情色論壇 小瓢蟲情色論壇 小杜情色論壇 米克情色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rek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